信宜玉都风情网

搜索
开启左侧

【小鹏画信宜】用绘画纪录我们的信宜情怀【长期更新!】

[复制链接]
查看: 19783|回复: 23
点击进入图集模式

信宜-玉都风情网欢迎您的到来,注册后,您将能玩到更多好玩的功能!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坚持画画会变帅 于 2015-8-12 17:40 编辑

前言:【看到标题或许你会觉得:乜鬼?情怀?!,,你对信宜什么感觉,习以为常?深爱?疑惑厌恶这个穷山区?是否也有人觉得在这个小圈子里,活出了自己的小滋味?。。相信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并且在不同的时期会有所变化吧。】
hi,大家好,我是小鹏老师,
我是看七龙珠和葫芦娃长大的一名绘画爱好者,今年暑假我和小伙伴在体育中心创办了时光机艺术中心,用于创作和绘画学习。我非常热爱画画,SAI 漫画 水彩 涂鸦 插画。。
之前发过一帖,很高兴大家能喜欢,考虑到以后分享的内容还会增多,现在重新开贴,【旧贴删除】此贴用于长期更新【小鹏画信宜】系列,并且征集信宜特色照片(风景、美食、人文),这样方便管理也不太妨碍大家。我会选用有意思的画出来和大家分享哦。((另外,另一帖【小鹏教画画内容是我画动漫的绘画过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过去马克下看更新))
好,那么 开始了。



【第一弹:信宜旧锦江桥】感叹信宜这几年发展很快,陪伴我们成长的旧建筑正在逐渐消失。。。(图片来之百度搜索)
qlgd1304.jpg

1.先打好稿,没有很严谨,当是速写去画有点随意了,没关系吧
1.jpg

2.接着是要裱纸,可以直接拿水泡,特别享受这个过程,很有虐待它的快感。。
2.jpg

3.拿起来甩干
3.jpg

4.把画纸平摊在画板上,用刷子轻轻刷平整
4.jpg

4.封上湿润胶带
5.jpg

5.锵锵!裱好啦!
6.jpg

6.放着晾干,这时候可以去抽根烟什么的
6s.jpg

7。开始上色,先从天空开始,把天空区域刷一层水。
7.jpg

8.铺上蓝色
8.jpg

9。接着往下面的物体上颜色
9.jpg

10.继续把桥和前景的树木颜色铺上
10.jpg

树木的细节刻画
11.jpg


12.jpg

12.好了,整体的颜色已经铺好一遍了,接下来就是细节刻画啦。
13.jpg

13.深入刻画细节
14.jpg

14.感觉天空颜色不够深,又刷了一遍。。。
15.jpg

15.画上远处的房子和前景的石头栏杆,就基本完成啦。
16.jpg

16.最终完成
1234.jpg
17.晾干
18.jpg

18.最后装上相框装下逼格

19.jpg


好,第一弹锦江桥就先到这里啦,希望大家喜欢,那么 我们下次再见吧!


1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 金钻 +2 金币 +5 收起 理由
高佰 + 2 + 2 + 5 赞一个!大力发扬书法、绘画的活动!
大木垌小明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杯姐 发表于 2015-8-1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两天终于能打开到楼主的主题,见到画lol.gif

挺好的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唏嘘 发表于 2015-8-1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niu bi  wo zhi neng zhe me shuo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uson 发表于 2015-8-12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呀。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棒子桂林米粉 发表于 2015-8-1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大哦。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深情易民 发表于 2015-8-1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前途,好好努力!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坠落 发表于 2015-8-13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图了,我建议楼主画下梅岗公园山下以前的游泳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飞猛 发表于 2015-8-13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坚持画画会变帅 发表于 2015-8-13 11:5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雨坠落 发表于 2015-8-13 07:29
终于看到图了,我建议楼主画下梅岗公园山下以前的游泳池

嗯 能找到照片么!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有玲兮 发表于 2015-8-14 09:5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那画能送我不?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猎头 发表于 2015-8-1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淫才啊.victory.gif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抹空的记忆 发表于 2015-8-16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陈思考 发表于 2015-8-17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赞的!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坚持画画会变帅 发表于 2015-8-19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周星驰 发表于 2015-8-21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幅邮电大厦,再下一福巨作教育城。
信宜人的网上家园,网聚信宜人的力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信宜玉都风情网微信公众号:www06681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灌 水 区

    灌 水 区

    板块简介:闲来没事,随便聊聊

  • 今日主题: 51/全部主题: 70517
  •  发布规则

      1.论坛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珍惜,在玉都风情网尽可能给予大家最大的自由限度的同时,也敬请大家不要恶意灌水.

      2.适当顾及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同一类型的帖子尽可能发在同一条主题帖内,连续发同一类型超过五条连续的主题帖子,视为恶意灌水,第一次发,予以劝告,第二次恶意再发,示以警告,第三次恶意发将会删除,第四次发将会封闭ID处理,谢谢配合。

      3.尽量不要在一个主题帖内重复回复相同的内容进行恶意灌水或把相同的回复内容在不同主题帖子中回复。违者可能会被酌情作出处理.

      4.请勿发表违反国家四项基本原则,涉及反动反政反党的帖子,以及色情内容和其它违法的内容。

      5.如果您某天发现了自己的帖子或评论抑或回复不见了,如果您某天发现自己被禁言一至数天或永久禁言,请参考以上4条。


      回复小贴士:
      1.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2.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热点图文

     最新动态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7 X 24小时在线客服

    电话:0668-8884681

    手机:13510735541、17806786607

    客服QQ1:1592772589,客服QQ2:1368203218
    邮件:admin@06681.com
    Copyright © 2008-2018 信宜玉都风情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申明: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Powered by Discuz! X3.3 技术支持:信宜玉都风情 苏ICP备11037192号